ID492072964

*低產
*坑多
*熱愛吃糧偶爾產糧
-Spideypool
-叉男全員
-DC腦纏粉
-熱愛生活熱愛Bruce Wayne

【賤蟲】【Spideypool】溫馨三十題(11-20)

*OOC

前10題請在主頁查找🌝

11.「猜猜我是誰?」&12.路燈下親吻的影子
「Deadpool,猜猜我是誰?」
正常聽到這句話的時候Wade就要抽出背上的武士刀來準備迎戰了,但看見光線下朦朦朧朧地靠近的影子,彷彿倚偎在一起的兩人以及熟悉的氣息,Wade覺得要準備出鞘的是另外一個地方的武↗️士↘️刀了。

13.十指相扣
「嘿Spidey,別這樣牽著哥,明天號角日報就要報導Web-Head怎樣跟僱傭兵狼狽為奸了,當然哥很喜歡被那麼多人注目啊那多酷多好但Spidey你還是放手比較好啊不然你的名聲又該差了」
「Come on,Wade. 你是我的愛人,JJJ要怎樣寫就隨他,除非你不想我牽你」
僱傭兵只好更用力地牽著小英雄的手來代替自己的回答。

14.二重奏
「喵~」
「什麼?你也覺得Wilson葩葩是個壞蛋?」
「喵~~」
「對~他就是個壞人,來跟Parker爹地走我們不要他」
兩隻小貓的叫聲在Wade耳邊成了二重奏,Wade·Wilson A.K.A Deadpool,嘴砲界的祖師爺,在這個時候也說不出一句說話加入話題,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妥協,「好了好了今天不吃墨西哥捲餅了,你們要吃什麼就隨便吧」
「耶!計畫通!」
「喵~」

15.哭泣時覆上眼的手
「嘿寶貝你哭得哥的心都要化了,都過去了,你看哥還在這裡呢」Wade把手覆上Peter的眼睛,把他的淚水擦個乾淨。
「你下次再沒了個頭就別回來找我了!Wade·Wilson!」又驚又怕、擔心生氣的Peter大力拍了拍Wade的胸口,然後把自己埋了進去。

16.小地震時的緊緊相擁
「這怎麼回事!?」感受著忽然震動的房子,Peter大叫著。
「地震了!Petey不用怕哥來保護你!」Wade把Peter抱緊,躲進了飯桌底下。
外面來找朋友的Hulk一臉奇怪,深藏功與名。

17.親手剪髮
「想當年,哥也是一個金髮藍眼的標準大帥哥,今日!哥連頭髮也沒了!」
「你沒頭髮所以就要把我不多的頭髮剪到這樣嗎!?Wade!」看著鏡子裡如同被狗啃過的髮型,Peter強忍著發射蛛網的慾望。

18.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Wade大喊著,衝去沙發那邊熊抱著Peter。
「嗯,歡迎回來。」

19.偶爾蹦出的粗口
「嘿Wade!喂!不要!Fuck!你他媽的幹了什麼!」
「哥只不過是幫你縫一下制服而已~看哥的手藝很好吧」
Peter看著手上那件縫上了Deadpool頭像的制服,忍不住講起了髒話。

20.只有一間單人房
Peter和Wade久違地不是因為任務而去了外地,兩人的甜蜜時光並沒有因為旅館客滿剩下一間小小的單人房而受到影響,晚上Peter躺在Wade寬厚的胸膛上,溫馨地訴說情人間的悄悄話。


最近筆記本壞了,不習慣用桌上型的,所以互相救贖那篇我還是等電腦修好再算(pita


评论(1)
热度(19)

© ID492072964 | Powered by LOFTER